年輕男性顏面不自主痙攣 小針刀治療改善

年輕男性顏面不自主痙攣 小針刀治療改善

總院長郭大維中醫師分享,前陣子有位年輕小帥哥,已經連續幾個月,右眼瞼都會頻頻抽動,不自主的眨眼也幫他帶來許多不必要的桃花,女人緣雖變好(?)但這種情況也造成他工作無法集中注意力,嚴重時也會影響睡眠…讓他變得很厭世?

當初這位小帥哥一來就告訴醫師「我要小針刀治療」,真的是內行ㄟ! 經過兩次針刀治療後,他右下眼瞼不自主抽動的狀況改善達八成?他也偷偷告訴郭醫師說「心裡知道就好,不能說出來,只能說有改善,不然怕太得意又會復發?」

郭大維醫師說明,小針刀操作的特點,各點都是以扇形鏟剝 的方式來進行。同時會避免通透剝離,盡量減少血管損傷及出血的併發症。那為了避免傷害到血管與神經,治療上記得選擇有經驗的醫師,才能確保針刀操作的準確度與安全喔!

#小針刀治療案例

關於醫師 | 總院長 郭大維

『辛苦一陣子、受惠一輩子。』

學歷

中國醫藥大學 中醫所 醫學博士研究 中國醫藥大學 針灸研究所 醫學碩士 中國醫藥大學 醫學士 高雄醫學大學 復健醫學理學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