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秋夯肉!郭大維醫師X顏伶伃老師 跨界合作教做養生醃肉醬

中秋夯肉!郭大維醫師X顏伶伃老師 跨界合作教做養生醃肉醬

隨著時間滴答滴答的走,迫不及待要快轉到中秋節,因為烤肉才是重頭戲啊!但烤肉要怎樣吃得健康又能環保、友善地球呢?有鑑於市售的烤肉醬、醃肉醬鈉含量都偏高,因此「扶原中醫診所」總院長郭大維醫師找來了料理達人「心伶美廚」的顏伶伃老師跨界合作,教大家自製養生、無負擔的中藥醃肉醬,煮出超美味的豬肋排和雞肉串!外加吃肉必配的去油解膩茶飲喔!

這一次除了要調製出健康的醃肉醬外,顏伶伃老師也要推廣烤肉不一定要用炭火,在家中用氣炸鍋或是烤箱,也可以輕鬆無碳烤肉,不用擔心肉會烤焦或裝熟,也不用被煙燻到淚流滿面,還能愛護地球多棒啊,最後再來上一杯去油解膩的洛神荷葉茶,愜意又爽快。(一家人/綜合報導)

無負擔的中藥醃肉醬,煮出的超美味豬肋排和雞肉串
無負擔的中藥醃肉醬,煮出的超美味豬肋排和雞肉串

●中藥醃肉醬配方

中藥醃肉醬配方
中藥醃肉醬配方

●洛神荷葉茶配方

洛神荷葉茶配方

報導來處:https://tw.appledaily.com/life/20200925/M2J772LLRBHYZMNSJVTIHJMB2M/

關於醫師 | 總院長 郭大維

『辛苦一陣子、受惠一輩子。』

學歷

中國醫藥大學 中醫所 醫學博士研究 中國醫藥大學 針灸研究所 醫學碩士 中國醫藥大學 醫學士 高雄醫學大學 復健醫學理學士